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尾货服装店怎么样经营?

   日期:2020-02-11     来源:www.www.vqunk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95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愈来愈多人看到了尾货服装店这项商机,其实想要成功的开起一家尾货服装店,是有大量的要素在里面的,对门店的一种营运管理是一种,对门店的货物进出又是另外一种,这两点是比较要紧的,今天大家主要讲解的是对货物的进出。

目前愈来愈多人看到了尾货服装店这项商机,其实想要成功的开起一家尾货服装店,是有大量的要素在里面的,对门店的一种营运管理是一种,对门店的货物进出又是另外一种,这两点是比较要紧的,今天大家主要讲解的是对货物的进出。尾货服装店怎么样经营?最应该注意以下拿货事情:1、是要底价 其实既然是品牌库存尾货,就不可能有很低的价钱,我这里所谓的底价是这个货你拿回去之后定价为收益40%左右,在你的花费群里有没有销量,能给客户买的冲动。2、是要优质 大家都了解,如果想真正把一个业务做好,就需要要有你的老顾客。只有你的商品水平服务是优质才能留得住你的老顾客,并且让新顾客变成老顾客。3、是要款式不可以太轻易过时 大家都了解不管大家做什么都在追求零库存,特别是服装行业。并且大家都在研究如何的解决这个头痛的问题?很大一部分人说,一年忙到尾,什么都没有赚到就一仓库垃圾。不言而喻库存对大家小业务人来说是多么的要紧。时尚的趋势分分秒秒在更变。呵呵。更何况大家做库存货的,本身这货大量是前几年的款都是很正常的。这也正是我为啥做品牌库存尾货并专做运动休闲类的理由。4、是要依据自身的市场选择定位不一样的服装 库存业其实前景很好,对于创业初期的朋友最主要是做好自身的定位:譬如:夏季做靓女装,休闲运动装类的,中老年装,儿童服装。5、目前互联网拿货已成为一般现象 这就需要企业要有肯定的辨别能力和判断能力尾货服装店怎么样经营?选择互联网拿货肯定要知道供货商的信用度很重要,当然这并非是表面的诚信指数和交易方法,而要综合的分析,对于一个常在论坛和博客上活跃的供货商,一般来讲他有直面公众的能力,所以就有了最基本的信用保障,当然也并非全是,所以要综合的知道才可以。其实经营外贸库存服装尾货无论是批发商还是零售商,有好的货品来源都可以赚到钱的。做服装门店的业务,店主们肯定要注意好商品的定位,最好是可以设置为统一零售价,而且价钱的变动的话最好不要超越2个,由于大家做尾货业务的就是跑量的,如果你的价钱随便变的话,变动的价钱会让客户跟你说价讨价,是耽误自身的时间。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